來自義大利的設計師, 獅子城 León, 墨西哥

獅子城 (萊昂) León - 1 來自義大利的設計師
獅子城 (萊昂) León - 2 環保與生態
獅子城 (萊昂) León - 3 條帶涼鞋(跑步涼鞋 Huaraches)
獅子城 (萊昂) León - 4 獅子城的鞋街

由瓜達拉哈拉 Guadalajara 前往瓜那華托 Guanajuato,途中經過獅子城 (萊昂) León,因此上網查一下獅子城旅遊資訊。查到的中英文遊記並不多,大部份遊客來到這裡,買了喜歡的皮鞋或皮包,即刻走人,沒有人想要在獅子城 (萊昂) León 久留。


資訊雖然不多,其中卻有一筆資訊很奇特,引起我的注意。是一個英文網頁,但是卻在日文及中文部份被 Google 收錄,其關鍵字是 Huaraches(條帶涼鞋或跑步涼鞋)。

這個網頁是 Huaraches:http://huaracheblog.wordpress.com


不過我不懂皮革製品,也對皮鞋或其他皮製品沒興趣,獅子城 (萊昂) León 原則上不會被排入行程。人算不如天算,後來不僅來到獅子城逛了一整天,還在這裡住宿一晚。

一大早六點鐘離開瓜達拉哈拉 Guadalajara 的民宿 Hostal,準備搭乘Tur 巴士(市內一等巴士,First Class Bus) 前往新巴士總站 Nueva Central Camionera,看到另一位西方人同時離開,也是要去搭巴士。


去巴士站的途中,兩個人聊了一下,他準備去獅子城 (萊昂) León,我準備去瓜那華托 Guanajuato,算是同一條路線,他先下車,我則是坐到終點站。

在Tur 巴士上兩個人繼續聊,不過短短 30 分鐘就到了新巴士總站,奇妙的事發生了,我們兩人同樣買到獅子城 (萊昂) León 的車票,他買往返,我買單程。


原來這位年輕人是來自義大利的鞋設計師 Markus,原先噟聘在美國各大鞋廠工作,例如 Nike,也曾經為了生產線來到台灣的台中,大陸及越南。

Markus 幾年前離開多金的美國大公司,來到墨西哥以工作簽証自創品牌, Huaraches 網頁就是他的第一個代表作,賣的就是 Huaraches 條帶涼鞋,或稱為跑步涼鞋。


Tur 巴士上不過短短 30 分鐘,簡單的聽 Markus講去獅子城想要做事,讓我毫不猶豫立刻決定改變行程,跟著 Markus 走。當然也先徵得他的同意,因為Markus 的故事可真是精彩呢!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瓜地馬拉市 Guatemala City - 3(安全不安全)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阿提蘭湖 Lago de Atitlán,Guatemala 瓜地馬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